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奖仪式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1-07-01 103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国际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集中观看全国“七一勋章”颁奖仪式实况并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坚持不懈的奋斗史,这一百年是无数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一百年。“七一勋章”作为党内最高荣誉,是对张桂梅等29名同志的最高褒奖,也是对全体党员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激励和指引,充分展示出了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有助于引导广大共产党员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

观看完此次颁奖仪式,党支部成员表示精神受到了洗礼,认为通过这样一种仪式教育利于引导全体成员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勋章获得者的实干精神为激励,继续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业务能力水平,提升为学校师生服务质效,积极推进学校的国际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