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20年孔子学院在线合作论坛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0-12-21 205


2020年12月15日至18日,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先后与北京语言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共同举办了2020年“亚洲孔子学院合作论坛”、“美洲、大洋洲孔子学院合作论坛”。论坛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国孔子学院及中外合作方代表齐聚云端,以“协同创新,共谋孔子学院新发展”为主题,共商孔子学院合作,共谋孔子学院新发展。

我校副校长吕永康、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孔子学院的外方合作院校——阿富汗喀布尔大学、牙买加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相关负责人参加论坛,就“中外合作院校如何进一步发挥好主体作用,推动孔子学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加强孔子学院区域协同发展”、“充分发挥孔子学院的引领示范作用”、“科学评估孔子学院办学质量”、“打造好孔子学院本土教师队伍”等内容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参加合作论坛,为新形势下进一步建设好孔子学院指明了方向,有利于进一步扩大我校孔子学院的品牌影响力,为孔子学院和国际中文教育发展提供资源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