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南伊利诺伊斯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1-06-08 903

6月6日至7日,美国南伊利诺伊斯大学代表团副校长John Koropchak,助理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David L.Wilson,煤研究中心主任助理Tomasz Wiltowski一行三人来校进行了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姚芝楼、副校长许并社会见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代表团一行。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316会议室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并社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对外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两校就有关教学、科研以及研究生、教师互派等合作事宜做了全面交流。会后,南伊利诺伊斯大学访问团参观了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煤科学与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力学实验室、以及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