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文栋校长会见我校杰出校友李奎元博士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1-06-21 1141

6月8日下午,校长张文栋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24号会议室会见了前来交流访问的我校杰出校友、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数学系主任李奎元博士,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国际合作处、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张文栋校长对李奎元博士回母校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诚挚希望李奎元博士今后能在教学科研、师生互访等方面,进一步增进与母校的联系与沟通,为不断推进母校国际化进程做出积极努力和应有贡献。李奎元博士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培育之情的无限感激,并表示将尽己所能,为母校建设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奎元博士,现任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数学系主任,中国-佛罗里达联络部主任,1977年考入我校数学系,1982年至1985年在我校任教,1991年获得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数学博士学位,2010年6月获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杰出教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