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莱特州立大学签订研究生教育合作协议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1-06-23 886

6月21日,美国莱特州立大学常务副校长Steven Angle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316会议室与我校校长张文栋及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座谈。

张文栋校长在座谈中对Steven Angle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西及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我校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进展与成就。他希望此次研究生教育合作协议的签订可以推动双方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进程,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友谊。

美国莱特州立大学常务副校长Steven Angle教授就美国莱特州立大学的具体情况做了介绍,希望今后双方能够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加强研究生教育领域的合作。

张文栋校长和美国莱特州立大学常务副校长Steven Angle教授分别代表我校和美国莱特州立大学签订了研究生教育合作协议,并互赠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