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拔推荐工作即将开始。
1807 01月10日
各有关单位: 为扩大对外交流、活跃并提高我校学术交流层次和水平,邀请更多的国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校讲学,经10月12日校长办公会议研究,通过以下鼓励性措施: 1.学校在岗的教师都可邀请国外知名或著名大学有较高学术...
1566 12月27日
12月26日下午4:00,国家留学基金委刘京辉秘书长,应邀在我校迎西校区多学科楼报告厅作题为《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和来华留学在高校国际化进程中的意义和作用》的专题讲座。
1364 12月24日
各有关单位: 为满足孔子学院(课堂)对汉语教师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孔子学院(课堂)办学质量和水平,国家汉办拟于12月下旬开展孔子学院(课堂)教师选拔工作。
1364 11月17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外专局《关于申报我省2012年度审核类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精神,为使出国(境)培训工作更好地为我校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服务,现就做好2012年出国(境)培训...
1420 11月02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汉办有关通知,我校2012年孔子学院(课堂)志愿者的选拔推荐工作即日开始,各有关单位要积极做好宣传和推荐工作。
965 10月25日
关于申报2012年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的通知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始受理2012年省筹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晋教外函[2011]39号),我校2012年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工作即日开始,各有关单位要...
1352 10月12日
关于申报山西省高等学校留学回国人员科研资助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适应新形势下教育和科技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留学回...
1563 09月09日
关于中国山西省•德国北威州政府联合资助第九批研修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862 09月02日
国际合作处科级干部竞争上岗选任公示 根据校党委校党字【2011】14号文件精神。
1364 07月25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有关通知精神,2011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1:1配套项目)第二批出国留学人员的报名工作将于2011年9月20日开始,各单位应从人才强校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选派青年教师赴国...
728 07月01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留学人员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申报2012年度回国留学人员科研经费的通知”精神,我校从即日起开始受理2012年度省筹资助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经费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
989 07月01日
经过本人申请、教授及所在单位推荐、英语面试等三个环节,第三届“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评选活动于2011年6月21日结束。
1166 06月23日
05月24日,美国富布赖特项目专家Randall R. Cottrell教授与其妻子Karen女士,应我校邀请来我校做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869 05月20日
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办公室组织的,2011年第二次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水平考试(BFT)定于2011年7月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一)执行国家外国专家局审批出国...
921 05月14日
应我校邀请美国富布赖特项目专家Arthur Svenson教授将于5月19日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872 05月10日
在2008年第十七届国际醇燃料会议上,全球最大的甲醇燃料生产销售公司—梅塞尼斯公司与我校签署协议,建立梅塞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
1236 05月05日
应我校邀请,美国富布赖特项目专家Angela Sorby博士,将于2011年05月10日(星期二)来我校进行学术讲座。
940 04月29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第一次全国孔子学院工作会议精神,打造高素质的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队伍,提高孔子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孔子学院总部根据各国孔子学院(课堂)的需求,近...
994 04月14日
各有关单位:   近日国家汉办根据各国孔子学院(课堂)和国外大中小学的需求,启动了2011年孔子学院(课堂)和国家公派汉语教师人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nb...
879 03月29日
各有关单位:      201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拔推荐工作即将开始。
939 12月31日
今年,DAAD-Siemensl联合博士生奖学金项目进入新一轮选拔,目的是为来自中国的优秀硕士毕业生提供前往德国高校及研究所攻读博士学位的机会。
860 12月17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推荐2011年度高校英语教师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英语教师进修项目人选的函》的要求,我校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英语教师进修人选的推荐工作即日开始。
1064 11月19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我省2011年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精神, 2011年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申报即日开始,为使出国(境)培训工作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战略服务,望各单位积极做好申报...
931 11月15日
共387条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