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留学人员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申报2014年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的通知》(晋留管办发[2013]4号)精神,我校2014年度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工作从即日开始,各有关单位要积极做好宣传和推...
1746 03月07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港澳台厅函[2013] 3号函的精神,为落实2012年6月28日内地与香港高校代表在港签署的《香港与内地高等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的意向书》相关内容,教育部现征集内地高校与香港交流合作项目,...
1225 02月25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请推荐国家留学基金评审专家的函》(留金发【2013】3002号)精神,我校将组织评审专家的申报工作,其具体要求如下:     一、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高尚...
1311 02月25日
2013年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即将开始,为帮助教师更好地了解国家留学政策和选择留学项目,国际合作处定于2013年1月9日下午2:30在学术交流中心二层会议室举办2013年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说明会及2012年团组出访汇报会。
1692 01月04日
各有关单位:   按照国家外国专家局外专发[2012]127号文件要求,现就2013年度教科文卫引智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3年度教科文卫引智项目 教科文卫引智项目分为两大类:省重点项目和其他...
1121 12月28日
各有关单位:      201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拔推荐工作即将开始。
1950 11月21日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8:30-12:00,学校将特邀中国工程院副院长谢克昌院士在迎西校区多学科楼二层报告厅作题为《对我国煤炭资源可持续发展及节约集约利用煤炭的战略思考,---兼谈:山西煤炭资源可持续开发利用协...
1339 11月15日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2012年第二批选拔工作的通知》精神,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相关部门审核、校领导审批等程序,拟推荐郑丽君(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王丽娟(计算机科学与...
2219 10月11日
各学院、研究所、中心: 为了满足我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人才的需求,培养具有国际化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促进我校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有重点有计划地选派教师出国留学,请各单位根据我校“十二五规划”,结合本...
2383 10月08日
9月26日晚7:00,梅赛尼斯亚太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周莉女士应邀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二层会议室做有关化工安全方面的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1339 09月26日
各有关单位:    国家公派2012年第二批“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留学人员申报工作将于9月20日开始,望各单位积极做好选拔推荐工作。
1508 09月18日
9月5日下午15:00,美国密苏里大学庄新华教授,应邀将在我校迎西校区图书馆三层报告厅作题为《全球化和你》的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1596 09月04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与英国商业、创新与技能部签署的关于《中英博士生教育及科研合作伙伴关系项目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合作开展“中英博士生教育及科研合作伙伴关系项目”。
1497 08月28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赴以色列进行环保培训的通知》(晋科协发〔2012〕60号)精神,山西省科协国际部将会同中国科协对外应用技术交流促进会,联合开展与以色列国家的“针对...
1215 08月21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留学人员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申报2013年度回国留学人员科研经费的通知”(晋留管办发【2012】8号)精神,我校从即日起开始受理2013年省筹资金资助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经费申报,现将有关...
2139 07月05日
全校教职工:    我校申报赴美国、加拿大考察访问团的工作业已结束。
2807 07月04日
各相关单位: 为了落实山西省委加快我省经济转型步伐、促进能源结构调整、改善生态环境精神,我校拟组织能源清洁利用和采矿工程研究领域专家、学者代表团赴美国、加拿大进行考察、交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nbsp...
1566 06月25日
德国Kühne物流大学(The Kühne Logistics University )位于汉堡港口新城区,是在汉堡理工大学物流专业的基础上,于2010年成立的管理和物流类大学。
1674 06月21日
各有关单位:     新聘外国文教专家、外籍教师来校任教报送材料工作现已开始,请需要聘请外国文教专家、外籍教师的有关单位将所需材料于6月15日前报送至国际合作处办公室。
1465 06月06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美教育交流协定, 2012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选派不超过40名青年英语教师参加“中美富布莱特项目”外语助教子项目(FLTA),赴美国有关高校从事汉语教学工作,同时进...
1620 05月21日
各有关单位:     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一批评审工作业已结束。
1753 05月17日
各有关单位:   据中美教育交流协议,2012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选派40名研究学者参加“中美富布莱特项目”研究学者子项目(Visiting Research Scholars Program,VRS),于2013-2014学年度赴美研修,项...
1430 05月15日
在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我校将于2012年5月4日在迎西校区图书馆三层报告厅举办“太原理工大学110年校庆·分享智慧海外学者论坛”,届时将邀请海外知名学者就各自相关专业领域进行研讨与交流。
1256 04月28日
在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我校将于2012年5月5日在迎西校区图书馆三层报告厅举办“太原理工大学110年校庆·校长领航”,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高校校长及知名跨国企业负责人,围绕“高等教育的国际化和高等教育的管理”的...
1433 04月28日
共389条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