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1-03-12 208

3月11日,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总支书记赵国俊做了指导。

会议前, 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专题研讨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并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国际化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互相指出存在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利用学校外事秘书工作群等网络手段,在全校范围内征求了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好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万峰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在全面总结支部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查找政治、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等深刻查找在政治、思想、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党员们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毫不避讳地进行了推心置腹、坦诚相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之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赵国俊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主动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法宝,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加强学习,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早日实现我校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