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处 深入学习李小鹏省长讲话精神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3-05-24 664

5月23日上午,国际合作处全体教职工召开外事工作会议,就学习贯彻李小鹏省长来校调研指示精神、学校干部教师大会上吴俊清书记和吕明校长的讲话精神做了安排部署。国际合作处负责人主持了会议。

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向与会的教职工传达了5月15日李小鹏省长来校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5月16日在学校干部教师大会上吴俊清书记和吕明校长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教职工立即行动起来,按照吴俊清书记提出的实施“五项计划”、“两大工程”、“一个行动”的总要求,本着“外事无小事”的原则,强化外事为我校高等教育国际化服务意识,加强出国管理和涉外工作,做好出国审批和来访接待工作,以及教育外宣和外事保密工作,全面推进校际交流工作,推动我校高等教育国际化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