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处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学习讨论会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9-02-27 192

2月26日下午,国际合作处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学习讨论会,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处领导传达了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吴玉程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班上动员讲话精神,就“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十个关键环节”、“六个新突破”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要求大家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把大讨论做实落细,在思想解放、创新、稳抓涉外基础工作、提升工作标准等方面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大讨论带动外事工作全局,实现外事工作一季度“开门红”。

全处人员纷纷表示,要全面把握学校部署和要求,抓住关键环节,将大讨论同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新举措、新面貌做好我校外事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