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处支部参观“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山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9-10-09 235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10月9日中午,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山西博物院参观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山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展览分“牢记嘱托”“巨大变化”“改革开放”“逐梦奋进”四个展区,回顾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山西革命、建设、改革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生动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开国大典的原声播放,记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暖心画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成果展陈,数说山西的历史巨变,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新貌,山西能源革命的积极探索,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块块展板,给支部全体党员留下深刻印象。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守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奋力谱写我校国际化建设篇章,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