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派留学 >> 国家公派 >> 正文
关于2019年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8-10-29 754

各有关单位:

为着力实施贯彻人才强省战略,充分利用国家公派及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资源,使更多的教师、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人员有机会申报国家公派及省筹资金资助留学项目,明年我校将继续开办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参加培训并通过考试的学员将取得英语高级班培训结业证书,即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项目及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外语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已获国家留学基金全额资助留学项目、地方合作留学项目、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留学资格,但尚未达国家公派或省筹资金资助的外语水平要求的人员;

2、近两年拟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全额资助出国留学项目、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留学项目、地方合作出国留学项目及省筹资金资助的留学项目的人员。

二、入学选拔考试

拟参加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的人员,入学前需经过英语水平摸底测试,测试合格后方可参加培训。达不到入学标准的,不能入学。入学测试必须参加(如有PETS5总分40分、听力10分(含)以上或雅思总分及听力5.5分以上学员(英语成绩两年有效期),报名时携带成绩单原件到国教楼G201办公室核查,符合成绩要求无需参加入学测试)。入学测试时间为12月24日下午,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三、师资和培训方式

1、师资由北京语言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英语辅导专家和我校英语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

2、按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培训指定教材内容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和形式与北京语言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的培训完全一致,培训结束后即在北京语言大学参加结业统考,合格者所获证书有效期两年;

3、采取半脱产形式,一期培训班需要完成350学时的学习;

4、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相关规定,学员缺勤如超过20学时,将不能参加统考。

四、培训时间、地点:

1、时间:2019年1月至2019年6月。本期培训班第一阶段将于元旦后开始,由北京语言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部英语专家进行辅导。第二阶段从寒假结束后开始上课,具体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2、上课地点: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国教楼。

五、收费标准

按照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规定,参加培训的学员需交纳培训费,收费标准为8500元/人(含报名费、教材费、考试费)。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时不收取培训费,收费时间另行通知。参加培训人员请填写《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报名表》(只需电子版),并于2018年12月3日18时前发至tyutliufuzhongxin@163.com(太原理工大学留服中心邮箱),入学测试免考人员请于12月21日当天持有效的英语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到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国教楼G201办公室办理审核手续。逾期将不予办理。

负责人:李素梅王晓娟联系电话:0351-6010491,0351-6011788。 

                                                                                        2018年10月29日

附件:2019年太原理工大学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