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牙买加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人选的通知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0-03-07 974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汉办通知,我校拟推荐一位赴牙买加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孔子学院任中方院长的人选,推荐人选应具备下列条件:

1 .热爱汉语国际推广事业,具有较强的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了解国家有关方针政策;组织纪律性强。

2 .有本科(含)以上学历,参加工作5年以上。具有院(处)级以上工作经历或副高以上职称。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

3 .了解孔子学院所在国国情,能熟练使用所在国语言或其他通用外语。具有较好的外事和教学管理工作经验。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4.性格开朗,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跨文化交流及市场开拓和运作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熟悉掌握文字处理和网络、多媒体应用技术。

希望我校符合条件的人员在2010年3月20日前积极报名, 具体事宜请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联系,联系电话:6010491。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