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0年度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项目代表来我校讲座、举行颁奖典礼仪式并征招支援太原福利院志愿者的通知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0-09-21 958

9月27日18:00-20:00,梅赛尼斯公司(Methanex)有关负责人将来我校,并在我校迎西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二层会议室做关于“责任关怀”的讲座。

9月28日上午10:00-12:00,2010年度梅赛尼斯公司(Methanex)—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颁奖典礼仪式将于我校迎西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二层会议室举行。

此外,梅赛尼斯公司有意在我校范围内征招支援太原福利院电脑教室工作的志愿者。28号下午,项目负责人、获奖学生以及我校有兴趣参与慈善活动的同学将一同前往太原福利院参观。

欢迎广大同学届时踊跃参加讲座并积极报名参加支持太原福利院事业的慈善活动。

 

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