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云南)—以色列创新中心马惠萍经理一行来我校调研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1-04-12 348

4月12日,中国(云南)—以色列创新中心马惠萍经理一行来我校调研,在明向校区行政楼B813室与学校相关单位进行座谈。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主持座谈会,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等配合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学校国际化进展和“十四五”期间国际化工作发展规划,希望从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文化交流等方面以色列相关高等教育和科研机构开展合作。各配合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在康复机器人、组织/器官3D生物打印、先进有机/无机杂化材料、癌症治疗、牙种植体、心脏导管插入手术等方面的研究基础和合作意向。

马惠萍介绍了云南与以色列在教育、经贸、农业等领域的合作成果,表示中国(云南)-以色列创新中心旨在通过协助和组织高等教育机构和企业学习、借鉴以色列先进技术等方式,发掘中以双方合作机会,加速二者间合作项目落地。

双方就合作意向领域进行了深入且卓有成效的沟通,一致同意将双方科研合作、师生互访作为亟需重点推进对接的领域。近期将以筹办中(晋)以线上学术会议作为目标,对接双方优势领域,为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加深产学研融合发展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