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西亚斯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1-05-12 667

5月12日,郑州西亚斯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岳军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杜轶斐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在校期间,校党委书记郑强在明向校区会见了岳军亮一行,对其再次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请岳军亮转达对陈肖纯理事长的亲切问候。郑强书记指出:长期以来,西亚斯学院坚持走国际化办学道路,与多所国际名校建立了合作关系,与多个国际或地区性教育组织开展合作,引进先进国际教育理念、实施国际化特色办学,已成为我国高校国际化建设的典范。西亚斯学院拥有优质的国际资源、积累了丰富的对外交往经验,对我校国际化建设工作具有重要借鉴作用。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取长补短,资源共享,携手共创国际交流合作新局面。

岳军亮一行还访问了继续教育学院,深入了解继续教育学院业务范围、管理模式、机构设置等情况,就具体合作模式、内容等内容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