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孔子学院 >> 牙买加西印度大学孔子学院 >> 正文
中国驻牙买加大使馆临时代办胡钰旻莅临牙买加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孔子学院指导工作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2-05-14 130

牙买加当地时间5月13日上午,中国驻牙买加大使馆临时代办胡钰旻及经商参赞范江虹等莅临牙买加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孔子学院指导工作。

胡钰旻一行参观了我国商务部援建的孔子学院大楼,详细了解了孔子学院中文教学和文化活动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受新冠肺炎影响和近期牙安全形势恶化后,开展在线授课、组织远程交流活动的情况。最后,还前往中方教师住所,看望慰问中方教师,了解教师的生活和安保情况,叮嘱他们在完成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心健康,加强防护。


我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冯雷代表太原理工大学对中国驻牙买加大使馆莅临指导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对使馆长期以来对孔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双方还就为牙买加中华会馆和在牙华人商会开设中文课堂、庆祝中牙建交50周年活动安排等工作安排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