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2-05-31 337

5月31日,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万峰同志主持。

会上,李万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自2018年10月换届选举以来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支部在开展组织活动的主动性、学习的自觉性及创新实践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支委会工作报告,并按照党章规定及学校换届工作要求进行了换届选举,经过充分酝酿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工作分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支部工作。会议明确了新一届支委要传承发扬支部的优良传统,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认真履行职责,围绕日常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