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2-03-14 108

3月14日,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前,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特别是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进行了集中学习;广泛听取了工作和服务对象以及身边党员群众的意见;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坦诚交流,互相指出存在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万峰报告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在全面总结党支部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查摆了工作谋划、创新实践、理论学习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紧密结合业务工作,深刻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党员们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自我批评直截了当、一针见血,同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会后,党支部委员会列出了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党员做出了整改承诺,一致表示要确保按时完成整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档升级练好内功、提升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