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国际合作处关于征集与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开展“3+1+1”联合培养项目意向的通知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2-07-08 785

学校各单位: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始建于1848年,为研究型、综合性大学,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高校之一,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列第230名。我校与该校分别于2017年6月、2017年5月、2022年5月签署了《太原理工大学与渥太华大学谅解备忘录》《太原理工大学教务处和渥太华大学工程学院合作学术培养项目协议》《太原理工大学与渥太华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协议》。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与渥太华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协议》,我校各工科专业本科三年级学生在满足加权平均分、英语等要求后,可申请赴渥太华大学完成第四学年学业,并攻读该校硕士学位。

现征求各单位合作意向,有意向的单位将在与对方完成课程对接、学分互认等各项工作后,开展项目的遴选、派出、管理等各项工作。合作意向请于7月15日前反馈我处。

联系人:李治

电话:0351-3176396

邮箱:lizhi01@tyut.edu.cn


                                       国际合作处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