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2022年度省筹资金资助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2-06-21 2499

学校各单位:

6月20日,山西省留学人员管理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2022年度省筹资金资助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详见http://jyt.shanxi.gov.cn/xwzx/ggtz/202206/t20220620_6427187.html)。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际合作处负责受理教职工申报工作,研究生院负责受理研究生申报工作。两类人员的申报材料均由二级单位外事秘书统一报送。

二、申报出国留学的教职工,须在校工作满三年,访学单位须为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榜前400位的高校、或本学科在ESI学科排名世界前200位的高校、或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高校。

三、请按通知要求顺序报送申报材料,并将所有申报材料的PDF扫描件(须以通知要求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同时将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意见(500字以内,word版本)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请各单位汇总申报人员名单,并在名单表上加盖单位公章。

五、报送时间、地点

       时间:6月23日9时-12时

       地点:国际合作处:

                 明向校区行政楼B809室

                 迎西校区国教楼G208室

                 研究生院:

                 明向校区行政楼B407室

六、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处:

       赵华华

       电话:0351-3176390  邮箱:ices@tyut.edu.cn

       研究生院:

       田晓雨

       邮箱:2571358171@qq.com



国际合作处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