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国际合作处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工作的通知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2-06-09 891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工作的通知》(晋教外函〔2022〕32号),为支持国际中文教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启动了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工作,相关岗位需求、申报条件等详细信息已在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官网(http://www.chinese.cn/page/#/pcpage/announcement?id=1122&page=1)公布。

请各单位积极动员在校工作满3年及以上的教师进行申报,于6月20日17时前由本单位外事秘书统一将《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所需的证书复印件(原件由各单位审核)、单位推荐信(主要包含个人基本信息、政治表现等内容,并加盖所在单位党委/总支公章)等材料交至国际合作处。逾期不再受理,不接受个人申报。

联系人:吴琼

电话:0351-3176390

邮箱:wuqiong02@tyut.edu.cn

地址:明向校区行政楼B809办公室

 

国际合作处/孔子学院办公室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