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国际合作处关于开展2022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1-12-30 439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启动2022年度与莫斯科大学互换奖学金、与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留金欧〔2021856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2年将分别选派24名访问学者和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赴莫斯科大学,10名访问学者和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赴圣彼得堡大学学习,详细信息登录https://www.csc.edu.cn/chuguo/s/2151查阅。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推荐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申报。

申请人须于2022年1月1日至10日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申报,并打印单位推荐意见表,交所在二级单位。各二级单位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品行学风等严格把关,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并加盖公章,由外事秘书汇总后于2022年1月11日12时前将申请人纸质材料报我处, word版推荐意见发送至zhaohuahua@tyut.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华华   

联系电话:17603465224

地址:明向校区行政楼B809

国际合作处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