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国际合作处关于集中办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延期、放弃等相关手续的通知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1-11-01 1106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2021年因疫情未按期派出人员延期派出相关事宜的通知》(www.csc.edu.cn/news/gonggao/2152 精神,现将我校国家 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延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9年及以前年度录取人员,可于2021年12月31日前派出。请可派出人员尽快将派出前管理申请表、延期证 明材料、新邀请函、资格证书复印件、资助证明英文原件(2 份)等材料交本单位外事秘书,由外事秘书统一办理延期手 续;请不能派出人员尽快将派出前管理申请表,资格证书原件、资助证明英文原件(2 份)等材料交本单位外事秘书,由外事秘书统--办理放弃手续。

2.2020年录取人员,可于2022年12月31日前派出,派出前持新邀请信等材料办理延期即可,不需在2021年12月31日资格有效期到期前办理。

3.无论哪年录取人员,因疫情原因办理放弃资格手续后,不受2年再次申报限制。未办理延期手续的,资格不再保保留,且5年之内不能再次申请。

4.请各单位于11月15日前将上述材料交至国际合作处,由我处集中向省、国家相关部门行文报批。

联系人:赵华华

电   话:0351-3176390

邮   箱:zhaohuahua@tyut.edu.cn

地   址:明向校区行政楼B809室

附   件: 派出前管理申请表.xlsx



国际合作处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