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英语春季培训班的通知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1-11-17 2392

为提高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水平,提高公派出国留学效益,北京语言大学教育部直属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以下简称“北语培训部”)与我校于2022年春季继续举办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学员通过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培训统一考试,取得结业证书,即达到国家留学基金委、省留办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语言要求。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 已被国家留学基金委、省留办录取但尚未达到外语水平要求的人员;

2. 近两年拟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省留办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人员;

3. 其他需要参加培训的人员。

二、培训师资和方式

1. 由北语培训部英语辅导专家和我校英语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承担教学任务;

2. 按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培训指定教材内容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形式与北语培训部一致;

3. 采取半脱产形式,学员须完成350学时课堂学习,缺勤超过30学时者不能参加结业考试。

三、培训时间、地点:

1. 时间:2022年1月至2022年6月;

集中授课时间暂定为1月10日—1月24日,由北语培训部英语专家授课;之后,每周安排16学时课程(暂定为日每周三和周六全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 地点:柏林校区(太原市万柏林区西矿街53号)

四、收费标准

1. 按照北语培训部规定,参培学员须交纳培训费,标准为9380元/人(含报名费、考试费、教材费);

2. 培训开始后,如确有原因无法完成培训,培训费用按50元/学时的标准扣除已上课时费用。培训开始十天后不再接受退费申请。

五、报名时间

拟参加培训人员请填写《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报名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1048188210@qq.com(发邮件后未收到回复请加微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

联系人:金老师(13753118488微信同号   李老师(13111069990)

联系电话:0351-6014443

报名时不收取培训费,收费时间另行通知。

六、入学选拔考试

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参培人员须参加由北京语言大学在太原举行的入学选拔考试(具体日期、地点另行通知),考试内容包括听力、阅读、语法、词汇,考试形式可参考北语培训部网站提供的样题。

入学录取分数:总分45(含听力),且听力不低于13分。

已有成绩学员出示2年内的成绩单原件后可免试入学。免试入学条件PETS5总分40以上,或雅思听力、总分均为5.5(含)以上(提交免试成绩方式另行通知)。

未参加入学选拔考试且不能提供以上成绩者不能入学。

最终入学名单由北语培训部确定。

七、结业考试

培训结束后,参培学员须参加2022年6月在北语培训部举行的国家公派英语统一考试。考试通过后可获得“结业证书”,证书有效期为2年。

考试未通过者,只能顺延参加下一学期(2022年12月底)的英语统一考试(一次机会)。补考费用:全科400元,单科100元。

附件:

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报名表.xls


                                            国际合作处

                                                                                                                                   2021年11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