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山西省台办、山西省港澳办致在晋港澳台同胞的公开信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0-02-04 213


各位在晋港澳台同胞: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科学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了您的平安健康,我们温馨提示如下:

   

一、关注疫情发展。当前疫情仍然严峻,请正确认识,不轻视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关注山西省卫健委官方网站(wjw.shanxi.gov.cn)和山西省新型肺炎防控公共服务平台“山西疾控”微信公众号获取官方权威信息通报,也可拨打24小时12320卫生热线,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和相关信息。

   

二、加强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或参加聚餐,尽量减少外出和集会,出行时请佩戴防护口罩。如近期到访过疫情高发地区或接触过疫情高发地区的来(返)晋人员,请密切关注自身的身体状况,自觉居家医学观察,并向居住地街道社区登记和报告情况。

   

三、及时就医就诊。目前,山西已确定232家发热门诊和26家救治定点医院(具体名单附后)。如您身体出现发热、乏力、干咳、胸闷或呼吸困难等症状,请尽快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并配合诊疗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四、保持密切联系。山西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在晋港澳台同胞的身体健康和面临的困难,全省台港澳系统全心全意为广大在晋港澳台同胞和港澳台资企业提供服务。如在生活和生产经营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请与当地台港澳工作部门联系(联系电话附后)。


严寒终将过去,春天即将到来。希望广大港澳台同胞与山西人民一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广大港澳台同胞在晋生活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

山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山西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