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晋中市副市长王帮富莅校调研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3-12-31 31

12月28日,晋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帮富深入我校调研市校协同创新发展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连团会见王帮富一行并座谈。晋中市政府办四级调研员郭虎、晋中市外办副主任王琴玲、晋中市政府办三级主任科员韩飞,我校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肖连团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布局规划及与办学驻地协同提升管理服务的具体举措。他表示,国际交流与合作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我校高质量办学急需加强的方面。期待市政府为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人文交流等方面提供更多专业性的指导,为交流搭建平台,为创新增添动力,为协同发展提供空间。

王帮富听取我校的建设发展及外事工作情况介绍后,对我校目前的对外交流合作、来华留学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享了他驻外期间的宝贵工作经验。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属地高等教育的国际化发展,愿同我校深入探讨交流,进一步推动合作交流走深走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希望我校继续发挥特色优势,抓住对外合作重要机遇,推进产教融合发展,提高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