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晋中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一行来校交流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3-11-14 112

11月9日上午,晋中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以下简称“晋中市外办”)副主任王琴玲,四级调研员刘雅明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国际合作处处长张永忠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中,张永忠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取得的进展情况。他说,今年与晋中市外办联合举办的首届国际大学生“云沙龙”等活动是加强“校地合作”的生动实践,已成为学生对外展示风采的“缩影”和世界青年了解山西高等教育国际化的“窗口”,期待晋中市外办继续与学校就外事资源共享合作与融合互动给予工作指导和政策支持。

王琴玲介绍了近年来在校地合作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特别是为进一步贯彻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深化“省校合作”发展战略而充分发挥晋中本地优质科教资源,阐释践行习近平外交思想,打造晋中特色外事工作的一系列举措。

座谈中,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外国专家管理服务、外事干部培训、涉外政策等内容作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