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0年度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颁奖典礼仪式及征招太原福利院志愿者的活动在我校举行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0-09-28 928

9月28日上午,2010年度梅赛尼斯公司—太原理工大学(Methanex-TUT)奖学金颁奖典礼仪式在我校迎西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二层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许并社教授代表学校、梅赛尼斯亚太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何庆濂先生,以及学校有关处室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典礼,向9名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学金。

此外,梅赛尼斯代表此行的另一任务就是在我校范围内征招支援太原福利院电脑教室工作的志愿者,以扶持福利事业的发展。

当天下午,梅赛尼斯公司—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项目负责人、获奖学生以及我校30多名有兴趣参与慈善活动的同学一同前往,参观了太原福利院。同行学生当场报名争当志愿者,表示愿为福利事业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