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德国SIV.AG公司来我校交流访问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2-02-24 1569

2012年2月23日,德国SIV.AG公司中国市场发展部经理Armin Köhler先生、公司总部环境与能源部麦雨轩先生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交流。

Armin Köhler一行简要介绍了SIV.AG公司及其合作伙伴罗斯托克大学的简要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建立校际合作、校企合作关系,开展从本科生到博士生、从互认学分到提供实习机会的愿望。我校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学科优势,与客人就具体合作的切入点、合作领域、合作模式等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吕永康副校长会见了访问团一行并陪同部分参观交流活动。

SIV.AG公司是德国著名的能源软件公司,总部位于德国东北部的罗斯托克市,员工来自全球十一个国家。罗斯托克大学是德国东北部及波罗的海沿岸最古老的大学,部分专业在全德排名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