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国高等教育校园行”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2-06-15 1401

2012年6月15日上午,由我校与法国驻华使馆法国教育服务中心、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法国高等教育校园行”活动我校图书馆三层报告厅成功举行。

法国驻华大使馆教育服务中心穆锐女士及原中国驻法大使馆一等秘书、留学工作组颜永平组长分别就法国高等教育体系、留学法国的优势、申请赴法留学的条件与流程与中国学子留法概况作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为有意赴法国学习的师生更深入地了解法国教育的特点和法国本科生、研究生教育的优势提供了帮助。

此次活动是受我处的邀请,为了促进我校师生对法国教育的关注与理解,更好地推进我校拔尖人才的国际化培养工作和扩大同国际名校的交流合作而开展的。招生与就业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和我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