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加拿大美国能源清洁利用考察团汇报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3-01-11 1379

1月9日下午,我校赴加拿大、美国能源清洁利用考察团成员在学术交流中心为来自我校各单位的90多人作了精彩的报告。

汇报会上考察团五名成员从不同专业,以不同角度,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生动地为在座的听众展示了加拿大、美国几所高等院校的全貌,如身临其境。报告从实验楼的最初设计规划到实验设备的运行安全管理,从教学到科研,从历史到现状,使在座老师从内心感受感到差距,了解了西方现代高等教育的发展过程,认识到能源洁净利用已是全球共识。  

能源清洁利用考察团是按照省委书记袁纯清同志的有关指示,由我校组团,成员由矿业、煤化工及热能方面专家组成,于去年12月11日启程赴加拿大、美国进行十一天访问考察,期间先后访问了加拿大、美国的六所大学和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