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永忠同志担任国际合作处负责人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0-02-24 903

2月24日上午,国际合作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学校关于国际合作处负责人任免的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卫国,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贾朝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俊主持。


会上,贾朝红首先宣读了学校的任免文件。经校党委常委会议2月18日研究决定,李瑞丰同志不再担任国际合作处处长,张永忠同志担任国际合作处负责人。

张永忠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表示自己多年在国际合作处工作,充满情感,国际合作处作为学校“五大战略”重要支撑部门,担任国际合作处负责人深感压力和责任重大,对自己是重大挑战;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学习,一如既往,努力开创国际化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勤勉履职,敢于担当,奋发有力,探索学校国际化发展更好的路径;要扎扎实实,乐于奉献,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全力以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国俊代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将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思路,针对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国际化存在的短板再认识、再统一;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国际化发展信心,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校内部门之间联动,营造良好国际化氛围,努力把国际化工作做得更好,推动学校国际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梁卫国代表校党委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国际化工作,这次干部调整是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干部队伍建设和国际化工作发展的需要。他肯定了李瑞丰担任处长期间为学校国际化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张永忠在传承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开创学校国际化工作全新局面。他要求国际合作处紧密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等改革发展总目标,认真对照《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的任务要求,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国际化工作;要加强与校内各部门的配合,以科研、教学、学生、管理国际化为抓手,以服务一流学科建设为重点,重视处内队伍、制度、效能、信息化建设。最后,他鼓励大家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工作,当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扎实推进我校国际化战略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