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孔子学院 >> 牙买加西印度大学孔子学院 >> 正文
中国驻牙买加大使田琦向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孔子学院致新春问候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2-01-27 81

2022年是中国和牙买加建交50周年。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当地时间1月26日下午,中国驻牙买加大使田琦以视频方式向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孔子学院中外方全体人员致以新春问候。

在讲话中,田琦对我校和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给予孔子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表示赞赏,对孔子学院2021年在汉语教学、文化推广等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孔子学院工作。田琦还关切地询问了孔子学院人员在新冠疫情期间的身体状况和安全情况,强调要做好个人防护,及时注射疫苗,加强安全防范,确保身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冯雷对使馆多年来大力支持孔子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使馆多次向孔子学院提供防护物资、教学设备、文化用品和比赛奖品等。冯雷还汇报了春节前后开展文化活动的情况和迎接北京冬奥会、庆祝中牙建交50周年相关文艺活动的筹备情况等,表示孔子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两国友谊纽带和桥梁作用,在国际中文教育、中国文化推广方面不懈努力,为推动中牙人文交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发挥积极作用。

使馆政务参赞胡钰旻参加视频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