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孔子学院 >> 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 >> 正文
我校与喀布尔大学召开孔子学院工作会议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2-04-27 256

2022年4月26日,我校以视频方式与喀布尔大学召开孔子学院工作会议。校国际合作处、喀大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对喀大复学复课表示祝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两校合作力度,续写两校合作新篇章。喀大外院负责人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并介绍了阿富汗国内安全形势、疫情情况和喀大复课后孔院的运行情况等。随后,双方就孔院运行面临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商讨,共同寻找解决办法,并就尽早召开孔子学院理事会会议达成了一致。

双方同意将建立线上工作会议机制,交流、讨论、商定孔院运行和两校合作交流的相关问题,会议将根据工作进展需要不定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