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讨论会(一)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5-01-16 613

1月16日上午,我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讨论会,我处党支部书记、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处党支部书记张永忠主持。

讨论会上,支部书记首先按照《太原理工大学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实施方案》中的具体要求,向支部所有党员干部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使大家深刻理解省委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为主题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重要现实意义和精神内涵。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前一段的学习情况,根据自己会前准备的发言提纲,结合各自工作、思想实际就《方案》中明确提出的四个重点题目进行了发言,并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做好整改工作的建议做了充分、深入、细致地讨论,提出了初步意见。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继续全身心投入到学习讨论中,统一思想,认真扎实学习,形成正确认识,补足精神之钙,充实思想之魂,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实践中,统筹安排、齐头并进,认真谋划好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各项具体任务,促进外事工作顺利开展,努力提高新形势下外事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