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派留学 >> 科研资助 >> 正文
关于签订2017年度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资助项目合同书的通知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7-08-24 1326

各有关院所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山西省留学人员管理办公室关于下发2017年度回国留学人员科研资助项目计划的通知》(晋留管办发[2017]8号),我校2017年度共获批资助项目27项(见附件1),其中,重点资助项目2项,普通资助项目25项,资助总经费居我省单位第一。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阅读合同条款(附件2、3),填报项目合同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注意事项

1、项目完成时间为3年,起止时间即2017年8月—2020年6月。

2、项目保证单位:太原理工大学;项目承担人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山西省教育厅。

3、项目主要参加人工作单位:太原理工大学XXXXX学院(所)。

4、项目完成后成果处理意见:执行该合同所形成的技术成果由甲方主持验收,成果归国家所有,乙方持用。对资助项目发表的论文、专著、成果评议鉴定资料等,均应标注“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资助项目”字样,英文为“Research Project Supported by Shanxi Scholarship Council of China”。

5、验收内容共3项: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科研论文(论著)。

二、请于2017年9月28日将合同书(一式5份)交至国际合作处201室。

联系人:刘竹波,联系电话:6010491

附件1:二○一七年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资助项目

附件2: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重点科研项目合同书

附件3: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合同书

国际合作处

2017-8-24


•附件【二○一七年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资助项目.xlsx】

•附件【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重点科研项目合同书.doc】

•附件【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资助项目合同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