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派留学 >> 国家公派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3-12-13 2179

各有关单位:

2014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在全国选拔各类出国留学人员21300名,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国家公派留学资源,积极做好宣传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参与竞争,并及早做好申报前的准备工作。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14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选拔及申请受理工作的函》(留金发[2013]3036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方法:以个人申请,基层单位推荐的方式进行选拔。凡符合《2014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申请条件,我校正式职工均可按规定的程序申报。\

二、选派类别: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博士研究生(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硕士研究生(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

三、申请方式:采取网上报名与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申请人请在各留学项目规定的申报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报名,并按照申请出国留学项目的要求,准备书面申请材料,由申请人本人或申请人所在单位统一提交;《单位推荐意见表》须由所在单位统一提交。请各单位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推荐。须在认真审核申报材料的前提下据实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网上报名时间及必要条件

(一)、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

报名时间1月5日~15日。高级研究学者年龄不超55岁,访问学者年龄不超50岁,博士后不超40岁。申请时须提交国外正式邀请函。外语未达标者申请时须提供可以反映其外语水平的考试成绩证明。

(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报名时间3月20日~4月5日,申报博士年龄不超35岁,申报硕士年龄不超45岁,已获入学通知书(邀请函),外语水平达到要求。

(三)、地方合作项目

报名时间4月6日~4月20日高级研究学者年龄不超55岁,访问学者年龄不超50岁,博士后年龄不超40岁,申请时须提交国外邀请函,外语未达标者申请时须提供可以反映其外语水平的考试成绩证明。

(四)、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

报名时间3月20日~4月5日,申请者应为我校从事艺术教育的教师。访问学者年龄不超过50岁。攻读硕士、博士年龄不超过35岁。外语未达标者申请时须提供可以反映其外语水平的考试成绩证明。

(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报名时间 9月20日~30日(第一批不组织申报)。访问学者年龄不超45岁,博士后年龄不超40岁。申请时须提交正式邀请函,外语水平须达标,主持校级科研项目或参与省级以上科研项目。

为充分利用国家公派留学资源,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将优先考虑申报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未被录取人员。

五、《2014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及各类出国留学项目的详细情况请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  查询。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处

201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