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引智基地 >> 正文
我校对 “1331工程”标志性成果奖补项目 “原位改性采矿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建设目标任务进行论证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0-06-26 269

为进一步提升“1331工程”建设成效,推动“1331工程”提质增效,促进项目在取得标志性成果的基础上深化拓展、巩固提升,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6月20日下午我校对“1331工程”标志性成果奖补项目(平台类)“原位改性采矿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建设目标任务进行论证。本次论证由中北大学教授刘俊担任专家组组长,成员包括山西大学教授马骁骁、太原科技大学教授李玉贵和我校教授王志华、董宪姝。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韩瑞勇莅会指导。

 

论证会上,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汇报了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未来三年的建设任务目标,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的基础上,围绕建设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以及基地建设目标、经费预算等内容进行了质询论证,认为基地建设任务及目标切实可行,并一致同意通过论证。韩瑞勇在讲话中,要求基地采取直接引智、间接引智、合作建站等方式,多措并举,加大引进、汇聚海外学术大师、学术骨干的力度,配好国内优秀科研骨干,努力创造具有国际影响的科技成果,提升学校采矿学科的国际竞争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