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1年度“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1-05-05 1223

在2008年第十七届国际醇燃料会议上,全球最大的甲醇燃料生产销售公司—梅塞尼斯公司与我校签署协议,建立梅塞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根据协议规定,自2009年开始,连续5年向我校在读成绩优异的研究生和博士生颁发奖学金,对成绩优异但经济困难的本科生颁发助学金。每年评选优秀生奖学金5名,每人资助5000元,贫困生助学金4名,每人资助5000元。评选委员会由外方专家和我校相关学科教授组成,获奖名单通过初评、面试环节最终确定,面试语言为英语。

资助范围:太原理工大学化工、管理和外语专业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

申请资格:

1)贫困生助学金

须提交生活困难相关证明材料;

平均学习成绩不得低于80分;

品行端正,并提供两份推荐信;

边远贫困地区学生优先。

2)优秀生奖学金

研究领域为煤炭科学技术;

学习成绩排名前五;

具有良好道德品质及领导潜能,须提供两份推荐信。

注:助学金和奖学金不得同时申报,面试时请准备5-10分钟的英文自述(包括个人简介,参加的研究课题以及申请理由)。

申请材料请于5月20日前交给冯杰教授(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605房间)。

电话:0351-6018957

邮箱:fengjie@tyut.edu.cn

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