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度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的通知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2-04-06 1829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晋教外函[2012]12号)精神,我校2013年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工作从即日开始,各有关单位要积极做好宣传和推荐工作,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符合《2013年山西省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申请条件的我校教师均可申报。

二、资助类别分为高级访问学者、访问学者、联合培养博士生、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单位推荐访问学者和参加境外国际会议。

三、有关表格可在山西省留学人员信息网下载。申请人应提交出国留学申请表及相关材料原件1份,复印件3份。所有申请材料一律使用标准A4复印纸。

四、受理申请截止日期为2012年5月10日,请在截止日前将申请材料报校国际合作处。

特此通知

附件:《2013年山西省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

国际合作处

201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