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二批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2-05-17 1750

各有关单位:

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一批评审工作业已结束。根据录取情况及《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选派办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决定进行第二批选拔工作。现就选拔及申请受理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科研能力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良好,学习成绩优异,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

(三)、应具有硕士学位,在相应工作岗位取得较突出成绩、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申请时应已获拟留学单位出具的攻读博士学位入学通知书(邀请信)、免学费或获得学费资助证明。

(四)、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5岁。外语水平符合拟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

二、第二批只面向国内选拔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含学费资助人员)。请各单位要认真做好选拔推荐工作,特别要认真审核申请材料,确保其真实、完整,保证符合项目申请条件和要求。

三、申请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申请人须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报名,并向受理单位提交申请材料。

四、申请人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0日—28日。请于5月28日前将申报材料原件一份报国际合作处,逾期不予受理。

 

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