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遴选2013-2014年度“中美富布莱特项目”外语助教子项目出国留学人员的通知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2-05-21 1616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美教育交流协定, 2012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选派不超过40名青年英语教师参加“中美富布莱特项目”外语助教子项目(FLTA),赴美国有关高校从事汉语教学工作,同时进修英语教学法和美国文化、政治、经济等相关课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项目录取人员将作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派出,留学身份为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一学年(一般为9-12个月),在美期间的生活费及往返国际旅费由美方负担,选修课程的学费由美方接收院校免除。派出时间暂定为2013年8-9月。

二、被推荐人选应符合以下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和业务素质并在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应为各校具有一定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英语教师,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0岁;

3、具有英语专业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4、过去五年内未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

5、目前未在国(境)外学习或工作;

6、身心健康。

三、网上报名及申请要求

请有关单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及人员培养计划,择优推荐候选人。被推荐人即日起请分别登录进行网上报名,并于2012年6月15日前将单位公函(含被推荐人名单)及有关申请材料报国际合作处。凡未按要求准备,并未在两个网站上进行报名或逾期提交的申请材料将不予受理。


   

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