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续约仪式暨颁奖典礼和梅赛尼斯公司在我校举办“责任与关怀”讲座的通知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9-05-05 438

兹定于5月10日上午10:30,在我校办公主楼324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续约仪式暨颁奖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有加拿大梅赛尼斯公司中国区总裁张建宁,梅赛尼斯公司中国市场发展总监周莉,梅赛尼斯公司中国市场发展经理徐徐,太原理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及相关学院及处室的负责人。欢迎感兴趣的学生届时参加。

此外,5月9日晚上7点,梅赛尼斯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张建宁将在我校多学科楼C座9层会议室就化工行业“责任与关怀”做一场讲座,现场有小礼物相赠,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来聆听。

梅赛尼斯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甲醇供应商之一,一直以来秉承“诚实、信任、尊重和专业”的价值观,是一家富有责任关怀的公司。今年是加拿大梅赛尼斯公司与我校共同设立奖学金的第七年。这十年里,分别来自不同专业的70名学生先后获得了这项奖学金,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

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评定对象主要针对太原理工大学能源化工专业研究生,及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于每年4月份开始申请,准备材料,6月份面试评比,每年评选奖、助学金优秀生5名,每人资助9000元。



                                                                                                              国际合作处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