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国际合作处关于报送2020年非学术类因公出国计划的通知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9-11-27 274

学校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报送2020年因公出国计划的通知》(晋政外字〔2019〕135号)要求,请各单位根据国际化工作中心任务和对外工作需要,结合本单位因公出国经费预算情况,确定出访任务,提出人选建议,制定2020年因公出国计划。

根据省外办对非学术类出国团组规定的要求,团组人员总数不得超过6人,同一单位主要负责人员原则上不得同团出访,也不得同时或6个月内分别出访同一国家或地区。

请各单位填写《2020年非学术类因公出国计划表》,党政机构经主要负责人、其他机构经二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审核同意后,于2019年12月3日18时前将《2020年非学术类因公出国计划表》(word版和签字盖章扫描后的PDF版)发送至liwanfeng@tyut.edu.cn。我处汇总后将报请学校上会讨论批准。

联系人:李万峰

电话:0351-3176396


                                                                                                       国际合作处

                                                                                                     2019年11月27日

 

附件【附件1 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报送2020年因公出国计划的通知.pdf

附件【附件2 2020年非学术类因公出国计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