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颁奖典礼的通知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9-12-13 261

兹定于12月17日上午9:00,在我校国教楼209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有加拿大梅赛尼斯公司政府关系及公共事务总监范春艳女士和谷静女士,太原理工大学国际合作处、学生处及相关学科负责人。欢迎感兴趣的学生届时参加。

梅赛尼斯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甲醇供应商之一,一直以来秉承“诚实、信任、尊重和专业”的价值观,是一家富有责任关怀的公司。今年是加拿大梅赛尼斯公司与我校共同设立奖学金的第十一年。这十一年里,分别来自不同专业的75名学生先后获得了这项奖学金,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

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评定对象主要针对太原理工大学能源化工专业研究生,及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于每年4月份开始申请,准备材料,6月份面试评比,每年评选奖、助学金优秀生5名,每人资助9000元。



国际合作处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