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莅临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孔子学院指导工作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2-08-16 92

8月16日,我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一行莅临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孔子学院指导工作。

陈道江一行参观了孔子学院教室、图书馆、报告厅等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孔子学院招生、教学、人员配置、运行管理等情况,特别是新冠肺炎期间,孔子学院所面临的各种困难。

陈道江大使表示,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孔子学院是牙买加唯一一所孔子学院。十余年来,孔子学院作为牙买加中文教育基地和中牙教育文化交流平台,通过开展中文教学、组织文化活动,为中牙人文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再接再厉,迎难而上,不断满足当地学生、人民和中牙企业对汉语学习的需求,增进对中国语言文化的了解。我驻牙使馆将持续支持孔子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代表学校对使馆长期以来给予孔子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