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与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启动会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2-06-23 609

6月23日,我校召开与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启动会。副校长肖连团出席会议并讲话,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财务部、研究生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国际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实施高校中外合作办学与人文交流服务计划的北京普瑞派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肖连团在讲话中,对各部门前期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国际化教育在我校第二轮“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性。他要求相关部门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认真抓好招生、宣传、培养、学位授予等各个环节,将合作办学项目的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打造我校人才培养的亮点和品牌,助力“双一流”建设提档升级。

国际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各相关方的沟通,全力以赴办好项目。

参会人员就项目实施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