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印度尼西亚三一一大学孔子学院在线讲座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2-05-13 103

应印度尼西亚三一一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潘燕妮邀请,我校承担建设工作的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前中方院长卫国强5月13日以视频连线形式参加了由该孔子学院举办的在线讲座,并作主题发言。发言中,卫国强对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国际中文教育的光明前景及喀大孔院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并向与会嘉宾及参会人员播放了喀大孔院宣传片。

此次讲座主题为“孔子学院在‘一带一路’倡议中的角色”,印度尼西亚驻华副大使Dino Rachmadiana Kusnadi,三一一大学副校长夏启丹,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菲律宾、马其顿和阿富汗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孔子学院的中外方院长及部分学生代表约180人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