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处召开会议传达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委三届二次全会、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2-03-29 100

3月29日上午,国际合作处召开全体会议,认真传达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委三届二次全会、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向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详细传达了会议精神及校领导重要指示内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将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贯彻到国际合作交流的各方面、各环节;要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聚焦学校中心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尽责抓执行,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

会议要求,全处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持续加强高水平实质性国际科技合作、加快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提升学生国际化培养水平、深化中外人文交流等,规范管理,提升服务,以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提档升级为重点,推动国际合作交流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